TechRadar:文電通入選2018年五大最佳PDF瀏覽器

專業PDF軟體品牌──PDF文電通閱讀器,榮獲權威科技外媒「TechRadar」選為2018年五大最佳PDF閱讀軟體之一,揚名國際,以下節譯自他們的精闢報導。


前言


從產品型錄、說明手冊、發票到同事剛傳來的檔案附件,許許多多您接到的文件格式都是PDF


閱讀PDF文件最輕鬆的方式是透過網路瀏覽器,例如在Windows 10按兩下PDF文件之後,假如沒有預設的PDF閱讀器,系統就會自動以Edge開啟它;假如安裝了Chrome,用右鍵按一下PDF檔案,選擇「開啟檔案」,再從清單中選擇Chrome就好了。

雖然瀏覽器能顯示簡單的文字和影像,但你卻可能錯過許多PDF格式帶來的益處。舉例來說,PDF支援內嵌多媒體、註解、書籤、彈出式備註、文件附件以及更多其他功能,而普通瀏覽器一來可能無法正確地顯示它們,二來或許根本無法顯示。

升級至專業的PDF閱讀器能助您一覽無遺地看見所有PDF文件內容,而且這才只是開始而已。在畫螢光筆、新增文字、加上線條、箭頭、圖形註解之外,甚至還可以設定書籤、附加檔案、新增註解、填寫表單,族繁不及備載。

市面上的PDF閱讀器五花八門,但是為了幫你節省時間,我們製作了一份前五名的清單。不管您喜歡短小精悍或博大精深,裡面都有適合您的選項。

PDF文電通閱讀器

進階用戶的聰明選擇
+ 完整的功能
+ PDF
管理器
+
設計優良的操作介面

儘管文電通的名字可能不是家喻戶曉,但這家位於台灣的公司可是世界上資歷最老的PDF研發者之一。在將近25年的光陰中,他們不斷推出PDF瀏覽、編輯和桌面出版工具。

當你用文電通閱讀器開啟PDF文件的那一刻,就能看見結自豐富經驗的果實,因為裡頭真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功能。

以多個視窗分別開啟文件、以不同方式縮放頁面、搜尋內容,新增書籤、備註、附件,顯目提示文字、加入註解、填寫表單等等 ... 而文電通閱讀器的能耐還不止於此。

彰顯其產品深度的功能之一是「PDF管理員」,它可以讓你快速找到在系統上的PDF文件,並以可縮放的縮圖方式瀏覽全部。搜尋功能同樣地非比尋常:這套軟體可以為文件產生全文索引,使未來的搜尋更加流暢。

文電通閱讀器也有許多獨家功能,像是用EvernoteDropbox整合功能直接分享文件到雲端,以及一鍵開啟免費線上PDFWord網站的按鈕 (請注意這有10 MB的大小限制)

雖然身為一套威力強大的軟體,聰明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卻讓文電通閱讀器保持了易用性。例如圖示和按鈕皆有標題和工具提示,幫助使用者迅速了解可用的所有功能,許多對話方塊和設定也和Adobe Reader一樣採用熟悉的佈局方式。如果你還對某項功能感到困惑,官方也提供了一份製作精良的使用手冊

你可以從這下載文電通閱讀器:https://store.rightpdf.com/download/reader.aspx
免費線上轉檔網站:https://online.rightpdf.com/tw/home
此為節錄翻譯,原文連結:https://www.techradar.com/news/best-pdf-reader

延伸閱讀:

專業PDF軟體──PDF文電通4專業版,日前榮獲權威科技外媒「TechRadar」選為2018年五大最適合取代Adobe Acrobat的優良PDF編輯軟體之一,在國際舞台上閃耀光芒。
不只閱讀器,編輯軟體「PDF文電通4專業版」一樣獲TechRadar選為2018年五大最佳Adobe Acrobat取代者喔!

0 意見: